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[Release] TDStickerLibrary

其實這項作業應該要在好幾個月前就應該要搞定的,只不過,遇到了注意力渙散的把心思彎去玩 Arduino/AVR 去了 ~

挺好玩的啊,會有玩到不想停下來的念頭啊,不過,現階段的狀況來說,那應該不容易成為我謀生的知識 ~

世事難料、人生無常、計畫趕不上好奇心發作 ~

原本打算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頭,在邊學、邊玩、邊寫的方式之下把腦袋裡頭想要完成的那個 App 給實作出來,也已經把被我區分成四個主要區塊的功能項目,完成了算是 二點五 個了吧!

然而,人生的 but,通常不會在你希望它出現的地方出現,所以在初步完成了這個所謂的 TDStickerLibrary 的函式庫之後,腦袋中的思緒就被眼光裡頭的 Arduino 給吸走了,然後,完全不想幹正經事了。

以現實的狀況來說,我還是可以想像出最後這個 App 能長成什麼樣子,只不過呢,縱使我完成了所有環節的功能開發啊,我還是欠缺那個最重要的 內容,所以呢,就是繼續一去不回頭地繼續玩 Arduino

唯一確定不會有變化的是,把程式碼釋出這個動作,差別是,這不是個成品 :P

依我現在腦袋裡仍然在想 Arduino 有哪些東西可以玩的狀況來說,好像把最後的積蓄都燒光,也不會拿來幹正經事了,所以還是趕緊把這些餘下未完成的部份弄一弄,這樣應該還能再栽進去 Arduino 裡頭個把個月吧 ~

講是這樣講,完成整理的部份也只是半成品裡頭的半成品 ~

至於其他幾個類似被我稱為 TDStickerController 的存在,目前整理的進度是打算完全無視!

至於,選擇公開這種方式的緣故嘛,大致上就是向別人的東西伸手久了,總是要在別人的手上放些東西 ? .?
其實明明就是,我不太喜歡花太多時間去造一顆和別人一模一樣的輪子,所以公開之後,可以讓想要製造和我造的一模一樣的輪子的人,有機會把這些時間省下來,去造些更好玩好用的東西出來 (´・_・`)

這是一種,就算我的 App 最後暈死在鋼琴上了,我還是決定拿它來當作祭品,用來召喚真紅眼皮卡丘的動作。

喔 ~ 對了 ~ 這個 TDStickerLibrary 函式庫 是一個當作 iOS 貼圖瀏覽器以及取得其 imageData 的存在

輕重擊此處前往 TDStickerLibrary

看得懂中文的,個人強烈建議服用 README_CHT.md 這個檔案,英文版本的 README.md 應該是屬於 慘不忍睹的 情境。


#iOS, #Object-C #TDStickerLibrary, #MI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